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好消息!宜兴这17个孩子被省里点名表彰,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别人家的孩子! 

咋就这么优秀呢! 

 

  一年来,全省各普通高中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文件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德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全省涌现了一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为表彰先进,加强典型引领,经研究,省教育厅、团省委决定,授予宦正炎等900名同学“江苏省三好学生”称号,授予黄嘉玥等215名同学“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咱们宜兴也有不少学生上榜哦! 

共计有17人呢! 

来看看是哪些学校的 

哪些同学吧 

 

名单如下: 

2018年普通高中省级三好学生名单
 


2018年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孩子们 

你们是宜兴的骄傲 

为你们点赞!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622152028.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