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女子摔倒血流不止,暖心协警立即用衣物为其止血!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7月23日下午4时45分许,周铁交警中队民警欧文博班组路面巡逻至周铁镇北环路时发现两辆电瓶车相撞,其中一名女士摔倒在地,头破血流,但手头一时没有可以包扎的东西,中队协警史文谦见状,立刻脱下自己的衣服,叠好枕在伤者头下,堵住伤口止血。现场情况紧急,蜀黍们立刻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检查,伤者手上两处掌骨骨折并有脑震荡,所幸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从周铁交警中队了解到,由于当事人钱某逆向行驶才导致了这起交通事故,造成赵女士以及自己受伤,交警判定钱某承担全部责任。天气炎热,再次提醒各位市民,出行请遵守交规,安全第一,文明出行!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