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市纪委对“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化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构建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成为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近日,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对市文明办“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化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听取市文明办今年以来全市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台账资料。7月24日至25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创建办针对第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部分责任单位的问题实施“回头看”,重点对集贸市场、交通路口、政务大厅、公共场馆、社区小区、镇村创建等点位进行了月度实地督查。文明没有终点,不停步!不松懈!文明城市建设,我们永远在路上!一起期待更美好的宜兴!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