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无锡法治惠民实事工程获奖项目出炉,我市明珠驿站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日前,阳羡爱心港之明珠驿站获无锡市2018年度市(县、区)法治惠民实事工程项目一等奖。

  2008年,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建立了明珠观护矫正工作站,作为我市涉罪外来未成年人的取保候审基地。明珠驿站就是明珠观护矫正工作站的升级版,是宜兴首家由专业社工参与的、从事涉罪青少年权益保护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明珠驿站配备了办公室、谈话室、心理疏导室、活动室、亲情会见室和宿舍等6个功能区,有专职社工在工作站进行日常管理和帮教,并积极引进其他社会组织充实帮教力量,邀请市心理学会的老师为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心理辅导,帮助他们重塑自我。同时,还担负着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考察重任。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