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一批见义勇为先进昨受表彰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昨天,我市召开见义勇为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严幼勤、张静江等6人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市蓝天救援队、“2018.12.8”苏宁天氿御城钱浩等9人救火集体等两个群体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海华出席会议。

  随着见义勇为观念的深入人心,2018年度,我市相继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人员。他们中,有跳入河中追捕嫌疑人的辅警张静江;有奋不顾身,跳入城南河中救人的共产党员、税务干部缪巨光和李立新;有临危不惧,路遇自燃车辆主动下车帮助救火的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陈华东……在国家集体利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和不法侵害的危急时刻,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与违法犯罪行为和突发灾害事故作斗争,维护了社会稳定,营造了更为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上,谢海华向受到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等表示了祝贺。同时,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基层见义勇为工作站,要加大宣传力度,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真诚为见义勇为人员服务,强化权益保护,健全组织网络,合力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