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有备无患、平安常伴”,这次他们来“真”的了!
发表时间:2019-07-25 来源: 文明宜兴
   “报告领导,我是江苏中信国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我公司苯乙烯罐区发生泄漏并发生着火,有1人受伤、1人昏迷,情况十分紧急,请求镇政府立即支援。”出现“险情”后,公司相关人员立即向周铁镇政府报告情况,请求支援。
 

 
  接到报告,周铁镇政府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单位赶赴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火速展开行动。救援人员分工明确,救援行动有条不紊,在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救援任务。
 
 
  7月23日下午,周铁镇人民政府主办、江苏中信国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险情发生
 
查看情况
 
 
指挥救援
 
火速行动
 
 
  据了解,本次演练是今年周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备无患、平安常伴”专题系列活动之一。如今正值夏季高温,安全隐患加大。此次演练,增强了安全生产事故防范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援队伍素质,进一步确保了夏季户外工作安全稳定。
附件:webwxgetmsgimg012.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