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文明实践 书香有约”主题阅读推广活动走进和桥镇北庄村
发表时间:2019-08-30 来源: 文明宜兴
“文明实践 书香有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在全市青年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8月22日下午,团市委走进和桥镇北庄村共同开展“文明实践 书香有约”阅读分享会5位青年朋友走进农家书屋,与大家畅谈阅读的心得,分享阅读的感悟,共同感受阅读的乐趣。
 


《不断学“习”  砥砺前行》
  

宜兴团市委聘请的高校菁英联络员用一篇《不断学“习”  砥砺前行》与大家分享了在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方面上所获得的独到见解。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来自市公安局的青年读者与大家分享了读完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的感悟。


 

《宁鸣而死 不默而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桩桩件件总关情,这是党和政府对每一个百姓的承诺。住建局的青年读者与大家分享了《白说》的读后感。

 


《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面对工作,面对自我,只要明确肩上的责任,锲而不舍地努力,即便有凄风苦雨的磨砺,也可顺势将自己雕琢成一座固若金汤的城堡。青年读者武雯霞就金一南将军所著写的《苦难辉煌》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共和国的艰苦历程,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

 

《以志愿精神点亮文明之光》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中国人民共同见证了这些年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丽的家乡陶都宜兴,环境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好,城市也越来越文明。习近平总书记也非常重视志愿服务,崇尚志愿精神。青年读者居秋琦用一篇《以志愿精神点亮文明之光》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后的感悟。

 

  阅读使人充盈,分享使人快乐,把自己学到的变成大家了解的,从读书中汲取“养分”,这场阅读分享会让大家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开拓了视野,让大家受益匪浅。

附件:webwxgetmsgimg (17).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