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忠孝传承·感受芳桥”,孩子们这样了解家乡文化,体会父母辛苦...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文明宜兴

    近日,芳桥街道举办了“忠孝传承·感受芳桥”职工在学子女走进芳桥活动,21名职工在学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站,参观培源故居。在培源故居,孩子们在义务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下,一边参观故居,一边了解周培源的生平事迹和伟大成就,还观看了周培源的纪录片,感受从芳桥走出的这位伟大科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的巨大魅力。 

 

   第二站,孩子们来到了派出所。警察叔叔们早就身着警服,在等待这些小客人啦!在派出所,警察叔叔为孩子们演示了各类工作常用的工具,介绍了它们的作用和适用场景,引发了孩子们的巨大好奇和强烈兴趣,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各类工作区域,让孩子们对警察叔叔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和客观的了解。 

 

    第三站,是参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这里,孩子们了解了街道的党群建设工作,看到了优秀党员们的先进事迹,感受了榜样的力量! 

 

   最后一站,孩子们来到了街道多功能厅,在这里观看了第六届目连文化节的纪录片和《芳桥的一天》纪事短片,进一步了解了父母的日常工作,感受了父母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和不易。最后,孩子们用书写的方式表达了对父母的爱。 

 

   此次活动,机关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全程服务,介绍了芳桥的历史文化,展现了为人民服务的风采,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子们心中留下了美丽而忙碌的身影! 

附件:webwxgetmsgimg (3).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