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好戏连台!“晓青”与你常相伴!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文明宜兴

    近日,新建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来到新建镇臧林村开展了“服务民生,传递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围绕居民关心的社会保障话题开展宣讲,现场与群众分享了新建镇去年在民生保障上所做的各项实事并介绍了今年的相关政策。“接地气”的政策解读让现场观众受益良多。今后,新建镇还将在民生保障上将继续发力,保障覆盖范围将更广、扶持力度将更大。

  新建镇安监办的工作人员为新建镇部分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新环保法解读”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宣讲用实例说明了环保的深刻意义,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解读了相关政策法规,并与在场企业负责人一起展望未来,呼吁大家除了在生产中要重视环保,也要把环保带到生活中去。

  初秋时节,草地贪夜蛾是农业生产防范重点,新建镇农服中心的工作人员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围绕群众关心的生活生产问题,来到新建镇留住村,开设了一堂虫害防治知识的专业课,为村民们支招。

  在新建村,“晓青”带来了《心连心,共奋进——我与祖国的70年》主题宣讲,从工业、民生、教育、卫生等多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新建镇的发展与变化,将爱国情怀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播到基层。

  在路庄村,“晓青”围绕财政惠农政策进行了理论宣讲,用“接地气”的语言为群众进行政策解读,并根据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很实在,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新知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很“走心”。

附件:webwxgetmsgimg (12).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