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我市再增一批“爱心母婴休息室”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市民卡有限公司、市金鱼陶瓷有限公司、芳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单位创建的“爱心母婴休息室”顺利通过无锡市总工会考核验收。至此,我市已建成14家无锡市级“爱心母婴休息室”。

    据了解,这14家无锡市级“爱心母婴休息室”分布在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等地,为广大女职工提供爱心服务。标准化创建的“爱心母婴休息室”内除沙发、冰箱、空调、空气净化机等硬件设施外,还配置婴儿床、尿布台、消毒器等,张贴有母婴健康宣传画,摆放绿植点缀、各类报刊读物,充分考虑了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的需求,在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同时,也保障了私密性。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