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市妇联成为我省首批云上妇联示范点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经过3个月的多轮推选和调研考察,宜兴市妇联成为江苏省首批10家云上妇联示范点之一。

  云上妇联是江苏省妇联倾力打造的五级联动Women+“在你身边”妇女儿童云服务平台。目前,已有五级妇联组织和近4000个女性社会组织入驻。在云上妇联,市民可以一键浏览各妇联和女性社会组织开展的活动、提供的服务,并可以随时随地报名参加。而云上妇联示范点,则是在Women+“在你身边”妇女儿童云服务平台上,具有代表性、示范性、标杆性的妇联组织和社会组织。

  成为江苏省首批云上妇联示范点后,市妇联将获得平台应用支持,量身打造如投票征集、项目申报、社会组织旗舰店等应用,帮助妇联工作线上化,提升效率;将获得社会资源支持,开发多元化的线上、线下优质产品,重点开展“互联网+妇联”培训,聚拢更多的优质女性社会组织和妇女儿童服务机构,协助打响本地妇联品牌;将获得宣传推广支持,利用妇联系统宣传矩阵,联合全行业媒体宣传链,构建女性融媒体生态联盟,力争打造成为全省云上妇联标杆。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