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五一”小长假1200人次警力 保全市交通安全有序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天公作美,活动精彩。昨天,宜兴日报社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大觉寺、善卷洞等市内景区,以及南京、杭州等周边城市成了大家短途出行的“最爱”。小长假期间,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200人次,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景区人、车、物集中,排堵保畅任务艰巨。为此,市交警部门对竹海、善卷洞等旅游景区落实警力,强化道路通行秩序和停车秩序管理。特别是针对素博会在云湖景区举办的实际情况,设置固定执勤岗点25个、流动巡逻岗2组,强化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的指挥疏导,引导车辆有序行驶。同时,结合节日期间市民出行特点,市交警部门科学布置警力,突出以城区商务区为重点,加强华地百货、万达等商业网点周边区域交通秩序管理,并根据交通流特点,在城区解放广场、太滆桥等附近路口设置分流点,有效防止了主城区交通拥堵的发生。

  连续晴好的天气,加上高速通行免费,让不少市民选择了周边城市自驾游。小长假期间,我市境内高速公路总流量达32万辆次。伴随着剧增的车流量,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数量也有所增加,“五一”小长假,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对此,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假期出行安全第一,广大车主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合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