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五一”节,他们开起“劳动+”模式...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 

当人们尽情地享受假期的美好时 

却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坚守岗位 

只为让大家过一个平安、有序的五一假期 

 

城管蜀黍篇

        五一小长假期间,大批游客来宜休闲度假。为保障所有来宜的游客都能“高兴而来、尽性而归”,城管部门加强对善卷洞、竹海等重点景区的执勤保障工作,抓好现场秩序管理;同时规范景区周边摊点设置,提供便民服务。 

 

  在步行街、龙池山、百畅园、云湖等人流密集区,民警也丝毫不放松,积极做好交通疏导、巡逻守护、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游客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督促规范施工围挡

加强店外经营及占道管理 

▼ 

 

警察蜀黍篇
 

  “素博会”期间,每天都有5万余名游客到大觉寺参观游玩,根据往年工作经验,我市公安机关提前制定周密的安保预案,配足警力全力确保平安有序。 

 

  在步行街、龙池山、百畅园、云湖等人流密集区,民警也丝毫不放松,积极做好交通疏导、巡逻守护、维持秩序等工作,为游客提供畅通平安的欢乐假期。 

 

 

▲在城北,民警帮助被困群众解围 

 

▲在湖㳇,民警帮助群众移动故障车辆 

 

▲在新庄,民警为迷失街头的九旬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一个个细微的瞬间 

组成了节日里的温暖画面 

让宜兴这座城市更有温度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