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赞!精彩活动庆六一,健康快乐伴成长!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参与、幸福陪伴、乐享健康的成长氛围。近日,“文明丁蜀,我‘童’行”——丁蜀镇庆“六一”表彰会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青龙河广场隆重举行。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要从你我共同做起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的陪伴,陶都小学的师生向大家发起倡议: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健身意识;树立健康形象;合理搭配膳食结构;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营造绿色家园;珍爱生命,拒绝做低头族,理性使用手机。 

  情系学子帮扶贫,捐资助学献爱心 

 

  活动现场,表彰了全镇表现突出的优秀“家长学校”和优秀“社会妈妈”代表。当天,55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社会妈妈与15所中小学的58位贫困学子进行了现场结对签约仪式,捐资助学金达6万余元。多年来社会妈妈们除了给予经济资助外,还给予了孩子们许多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抚慰,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精彩活动庆六一,健康快乐伴成长 

 

  跆拳道表演、环保时装秀、打击乐表演、亲子瑜伽、舞蹈、柔力球、旗袍秀、太极拳……一场场以“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文娱表演,形式丰富,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