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陶陶都都@你:过一个“有传承”的端午节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据史书记载,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佳节,也是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延续千年的中华文化值得我们去弘扬,也需要我们去传承。 

 

今天 

文明小天使们带来了 

文明陶都公益广告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一起来看看吧 

  


 

  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就端午节而言,其就有划龙舟、吃粽子、插艾蒿、灭蚊虫、游四方等多种习俗。在这个麦黄粽香的节日里,我们也要做好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