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宜兴市举行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9-08-15 来源: 文明宜兴

 

 

  8月8日上午,宜兴市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民政局联合举办。

  决赛通过《同唱祖国好》规定作品和自选作品(原创作品)两轮展示,同台竞技,以总分排名决定决赛名次。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现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宜兴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社区文化艺术节自2003年启动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我市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据悉,本届艺术节将持续至9月底,期间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突出“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主题,在各镇(园区、街道)开展“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和村(社区)文化辅导员才艺大赛两大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在开幕式上指出,希望各镇(园区、街道)、相关部门继续重视、持续强化社区文化建设,把社区文艺节作为推进社区文化建设的良好载体,积极发动、有效组织、取得实效;希望广大居民能够关心支持社区文化建设,积极参与社区文化艺术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活动,共同建设温馨和谐文明的快乐家园。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