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创城,卫监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宜兴一群卫监志愿者活跃在街头、小区、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他们传播文明,为创城加油。近日下午,一名经营者到宜城西大街的市疾控中心健康大厦体检,当负责人了解到他的特殊情况后,志愿者主动进行引导,协助其完成体检流程。随后,又陪同他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卫生计生窗口,办理卫生行政许可证件(见图)。

  接着卫监志愿者将经营者送回店内,将办好的健康合格证明、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公示牌、各类制度和宣传材料送到该经营者店内,完成张贴公示,该经营者大为感激。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