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中国陶仙子”初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0月15日晚,“中国宜兴紫砂村杯”第三届“中国陶仙子”评选的第二场初赛,在宜兴中等专业学校的报告厅举行。当晚评选出的 6 名选手,将与 13 日第一场初赛评选出的14名选手一起,参加本月下旬在丁蜀镇紫砂村进行的总决赛。

  “中国陶仙子”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比赛秉承继承传统紫砂文化、展示现代女性新风尚、拓展和丰富陶文化内涵的宗旨。作为一场“不看颜值看内涵”的比赛,评选中,评委根据选手的整体形象、舞台控制力、形体表现力、语言表达力等要求,对选手进行综合打分。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除自我介绍外,不少选手还准备了才艺展示,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凭借着优异的发挥,石成瑜、储韵清、林娟等20名选手从两场初赛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于本月下旬齐聚丁蜀镇紫砂村,角逐最后的排名。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