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宜兴获评“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0月13日,第十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吴江举行。会上,宜兴获评“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丁蜀镇、湖氵父镇、张渚镇和西渚镇摘得“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群”荣誉。本次活动由澎湃新闻网、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组委会等主办,旨在集中展示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与慢生活旅游小镇的发展成就,促进各旅游目的地、旅游特色小镇之间的经验交流,共同助力旅游特色小镇的科学、可持续发展。此次活动产生了“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和“长三角最受旅客喜爱旅游酒店”三大榜单,还产生了特别奖项“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群”。

  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努力打造“山水宜兴”“生态宜兴”“文化宜兴”和“绿色宜兴”,打造最具江南雅致气质的陶都格调和陶式生活体验。同时,充分利用陶、洞、竹、茶等元素,致力用文化创意激活旅游资源,用文化元素充实旅游景区,用文化产品丰富旅游市场,通过举办“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和“梁祝文化观蝶节”等特色鲜明的旅游节庆活动,深入挖掘地方文化特色,增强旅游的内在吸引力。此外,“陶都丁蜀”“深氧湖氵父”“缘来张渚”“禅意西渚”等镇级板块的旅游特色日益鲜明,彰显了宜兴旅游城市的迷人魅力。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