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我市啦啦操队无锡比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无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啦啦操比赛落下帷幕。我市3所小学代表队包揽小学组3个组别冠军,市树人中学和宜兴中专代表队分获规定套路组别初中组和职校组的冠军。本次比赛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无锡全市17所小学、12所初中、20所高中、7所职校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分集体舞啦啦操自选套路、啦啦操规定套路、啦啦操示范套路三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湖滨实验学校、市阳羡小学和市悲鸿实验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组三个组别的冠军,市树人中学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组别初中组冠军,宜兴中专代表队获得了职校组冠军。

  近年来,我市每年都举办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啦啦操运动氛围日益浓厚,各所学校的啦啦操队伍各具特色,凭借过硬的专业基本功、和谐的团队协作以及熟练、精细的动作,我市的啦啦操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