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张渚镇将唱响“爱的主打歌”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 宜兴文明网

  40辆搭载着甜蜜新人的哈雷机车将穿行在张渚镇龙池山自行车公园等景点,一台浪漫的爱情主题音乐晚会将在善卷洞风景区上演……本届陶文化节,张渚镇将亮出“梁祝文化”特色牌,唱响“爱的主打歌”,为盛会添上一抹浪漫色彩。目前,相关活动的宣传、方案细化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作为第九届陶文化节的六大主线之一“陶式生活在宜兴”的子活动,第二届张渚梁祝·七夕爱情节将于11月11日举行。经过前期调研以及与战略合作伙伴南京艺术学院等单位的沟通,爱情节活动内容已经敲定。活动将把爱情元素与机车元素相结合,搭载着新人的动感机车在张渚镇各大景点之间穿行,带来一场夺人眼球的机车巡演。当晚,一台精彩的音乐晚会还将在善卷洞风景区举行。活动盛况,将进行实时网络直播。

  从10月10日开始,张渚镇已经在鲸塘高速、城区世纪大桥等地竖起了爱情节的活动预告展板,并在全市28处公共显示屏以滚动字幕的形式进行活动预告。从 10月20日开始,南京交通广播电台、南京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也将对爱情节进行宣传。本周,张渚镇还将发布新人招募令,招募10对新人参加爱情节当天的哈雷机车巡演与音乐晚会。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