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宜兴首场马拉松赛在阳羡湖畔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1月4日,深氧湖氵父山地半程马拉松,在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此次是宜兴市域范围内首次举办马拉松比赛,吸引了12个国家的60余名外籍选手以及近千名国内选手和跑步爱好者踊跃参与。副市长卢敏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主办,遇见山、爱奔跑等组织承办,还特别邀请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作为赛事指导单位。比赛设置两个组别,半程组和亲子组。

  半程组为21公里,起终点均为湖氵父镇深氧健身公园,途经灵谷洞、竹海、玉女潭等,以及诸多名宿村。亲子组为3.2公里,为增加趣味性,沿途设置了多款小游戏,让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最终,来自肯尼亚的HoseaKiplagat以1小时10分0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半马第一名;来自北京的焦安静以1小时31分2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半马第一名。我市不少企业、跑团、跑步爱好者组织也纷纷组队参加,来自我市的余春龙以1小时35分27秒的好成绩,获得女子组半马第三名。活动中,卢敏希望通过赛事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助推我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