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高塍镇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2月14日下午,高塍镇举办以“昂首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吸引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干部等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共有 16名选手分成4组参加,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心有灵犀”“风险答题”等环节展开,检验选手们对十九大知识的掌握情况。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其中在“心有灵犀”环节,选手们在猜十九大热词时,表现力十足的肢体语言、极高的默契程度,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第一小组以绝对优势夺得桂冠。此次竞赛有效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