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精心筹划保通信
发表时间:2018-01-2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月27日上午10点30分,陶都大地大雪纷飞,宜兴电信公司南区值班室内的抢修电话响起,有市民报修称丁山鸿泰大酒店电话全部中断,无法正常营业。接到通知后,设备管理员王夕忠、线路管理员史海斌当即赶往酒店检查设备和线路,查明故障原因为大雪造成线路中断,立刻通知抢修值班人员进行抢修。中午 11点40分,酒店通信就恢复了正常。截至昨天下午5时,全市网络通信保持良好,未因天气原因出现大面积通话中断、网络异常等情况。

  1月25日,接到极端天气预警后,宜兴电信公司立即召开应急通信保障会议,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线路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理相关突发情况。目前,宜兴电信公司已加派线路巡检人员,消除沿线隐患,减轻线路负载。而早在暴雪“压”城前,宜兴移动公司就根据气象预报信息,整合抢修车辆与人员,配置油机、积雪清除工具、车轮防滑链、劳动防护手套等物资。尽管此轮降雪持续时间长、累计降雪量大、积雪明显,但宜兴移动公司根据前期安排,及时清扫核心机房、基站的积雪积水,调拨人员对杆路光缆进行巡检,消除光缆被积雪压断或压低带来的交通隐患,合理调度维修人员进行抢修及发电保障,极大程度降低了降雪天气对通信业务的影响。

  为确保通信网络平稳度过暴雪期,宜兴联通公司提前安排人员对关键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和加固,值班人员全天候就位,雪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线路检查,积极应对因暴雪导致的突发通讯中断。针对接下来的严寒天气可能带来的隐患,宜兴联通公司将继续做好通信保障的安排部署,全力确保通信网络稳定运行。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