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校园,你听说了吗?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为实现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锡委发〔2014〕18号)提出的“到2020年,全市参加应急救护培训人数达户籍人口的20%以上”的目标,近日,万石镇红十字会及万石卫生服务中心面向该镇小学高年级学生开展了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 

 

  本次培训将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相结合,发放了市红十字会统一提供的培训教材,以语言、图片、视频等形式,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常见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法进行了讲解,引导老师和学生们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 

 

  在救护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下,学生们了解和掌握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要领,懂得了如何在突发事故现场进行科学施救,学生们的救护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