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我的巧手我来秀!传递美,传承爱...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和桥镇劳动社区在母亲节前夕开展了“我的巧手我来秀——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老师为老人们详细介绍了插花的历史文化以及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进行插花演示。 

  居民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纷纷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通过修剪、整枝、弯曲成各种造型,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在花香飘逸中,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 

  活动结束后,每位老人都带着幸福的微笑与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并高高兴兴地将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和诚挚的祝福带回了家。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插好的鲜花送到百岁老人和空巢老人手中,并带去了母亲节的祝福。 

  通过开展“感恩母亲”插花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同时也让在场的所有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用心、诚心、细心以及服务好居民的决心。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