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争做小创客,低碳我能行!看,少先队员行动起来啦!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为了帮助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也鼓励队员积极地参与探索实践,大胆地尝试创新创造。近日,宜兴市丁山实验小学二、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一起演绎了一场以“争做小创客  低碳我能行”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 

  少先队员们激动地穿上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创作的环保服装,期待着时装秀的开始。 

  活动在孩子们富有想象和创意的环保服装制作中拉开序幕,时尚环保,秀出自我。音乐响起,小模特们踏着动感的节奏,摆出了各种造型…… 

  一件件废弃的包装材料在孩子们的指尖变成了漂亮的帽子、美丽的蝴蝶结、机器人套装和一件件漂亮的裙子,色彩和谐、造型优美。

  这次的环保服饰时装秀虽然短暂,但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低碳环保、创新生活的种子。丁山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正朝气蓬勃地迈向新时代,作为“强国一代”,他们将牢记新要求,学习好榜样,从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