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宜兴的骄傲!我市苏南英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好消息来喽! 

在最近刚刚公布的 

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评选结果中 

我市苏南英家庭被评选为 

“全国五好家庭” 

 

苏南英家庭主要事迹 

 

 

  苏南英家庭堪称热心公益家庭的模范,妻子做事业胆识过人,做公益慈祥和蔼,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丈夫是温和敦厚又充满爱心的书法家,做艺术严谨专注,教学生温和敦厚,倾囊相授不求回报,两人互相关心支持着对方的事业,彰显新时期“爱心之家”、“奉献之家”的最美风采。 

 

  夫妻俩发起成立了矽肺康复救助基金,为50多名矽肺病患者的康复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阳生化工有限公司作为主要成员单位之一发起成立了张渚镇慈善分会;出资120万元在南门村浇注2条4公里长的村道;先后结对帮助23名困难家庭的孩子上学……据不完全统计,夫妇俩用在慈善公用事业上的资金已达800多万元。

 

  苏南英家庭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首届文明家庭、江苏最美家庭、江苏省五好文明家庭、无锡市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无锡市百姓眼中的最美家庭。苏南英也被评为2014年度“江苏好人”。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