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共享书源,共读好书”,通过这次活动,这些孩子们对读书有了更深的认识!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万石小学2018年石文化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快乐图书跳蚤市场”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下午 

同学们早早地布置起自己的摊位 

 

  瞧,同学们那股认真劲儿:一张张海报张贴起来了;一本本书整齐的摆上了桌子;随书赠送的小礼品也亮了出来…… 

 

  买书的同学们也个个兴奋不已,他们在各个摊位前仔细地挑选自己想买或交换的图书,很多同学在对新买或新交换的图书表示很满意。一本本书就像跳蚤一样从一个同学手里“跳”到另一个同学手里,每一个学生都享受着“淘书”和交易的乐趣。 

 

  实惠的价格、称心的书刊、真诚的交流,“快乐图书跳蚤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珍惜书刊、节约资源的好习惯,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的图书得到广泛、充分地交流,使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掀起了人人读书的高潮。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