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120多件获奖陶艺作品走进江阴,带大家领略了一场超级灵的陶艺展览会!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我市部分青年陶艺家,把紫砂壶、陶刻等120多件获奖陶艺作品带到了江阴市海澜美术馆,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展品精美绝伦,既有古典韵味,又兼具现代审美,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宜兴陶艺界在传承中创新,在探索中提高,与海澜集团注重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 

陶艺这么美 

大家想不想看看现场这些“陶艺佳作”呢? 

文明君献上美图 

 

 

  文明君了解到承办该活动的海澜美术馆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美术馆,共有书画展厅6个,多功能展厅2个,金色大厅1个。这次宜兴陶艺家走进江阴,通过文化交流,相互提升文化底蕴,加强两地文化建设。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