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小演员来宜体验国学,一起玩、一起学、一起让国学流行起来!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大型国学系列剧《孔子和他的弟子们》小演员国学体验活动在丁蜀镇举行。 

 

当天 

来自南京、镇江等地的25名5-13岁的小朋友 

参与了这次国学体验活动 

赶紧一起去看看! 
 

  他们来到江苏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宋代文豪苏轼的故居东坡书院,身着统一汉服,了解古代礼仪。 

 

 

  他们“弹琴复长啸”,伴随着古琴琴音,听那“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 


 

  随后,小朋友们又来到江苏紫玉金砂茶艺有限公司,体验制壶乐趣。 

 

此外 

当天还成立了研学旅行实践基地, 

今后将通过资源整合、内联外拓 

为游客提供融紫砂和国学体验为一体的研学旅行产品 

感受宜兴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 

 

一起玩

一起学 

一起让国学流行起来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