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利好!这12个老小区将于下半年优先实施改造!
发表时间:2018-07-2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宜城街道召开了参与式预算会议,报告了上半年宜城街道经济社会情况本次参与式预算情况。

  会议上传来利好消息!如下12个老小区将在今年下半年优先实施改造!茶东社区杏花新村、城北社区团氿南小区、东虹社区向阳新村、荆东社区东山二村东区、荆东社区龙潭新村西区、民主社区公园路小区、土城社区土城新村、土城社区进修新村、文峰社区岳堤南苑、溪隐社区东山三村、徐坝社区常福新村小区、宜北社区太滆小区。

    众多周知,老小区改造是为民造福的实事工程,路平了,水畅了,景美了~旧貌换新颜,这些小区的居民们有福咯!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