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七彩”志愿者:创文明城市,建幸福宜兴!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我志愿,我宣传;我志愿,我行动”,宜兴中专“七彩”志愿者在雷锋三月举行了“创文明城市,建幸福宜兴”的创城宣传实践活动。

宣传:提高“创城”知晓率

  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食堂门口建立了“创城”宣传栏,给全校师生发放“创建文明校园”的宣传材料,意在通过积极的举措向大家普及宜兴创城的重要意义,同时督促身边的人进一步深化学习核心价值观和八礼四仪等内容。 

实践:让“创城”融入你我生活

  校外实践组志愿者们配合宜兴市住房局、岳堤社区、绿叶义工站开展主题宣传和小广告、社区卫生清理等活动。学雷锋小义工们携带水桶、脸盆、抹布、铲子等工具,在负责范围内开展了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清洗楼梯扶手等活动。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每个宜兴市民都有这份责任。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