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众人拾柴火焰高,实实在在为民生...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关乎城市形象、关乎文明提升,更是对全市各级部门事业心、责任感的全面检验。  

  夺取这次创城工作的成功,必须在凝聚合力、全力攻坚上下更大功夫。

  全市各级要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切实形成创建的强大合力!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来到宜城街道阳泉社区进行走访,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邀请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片长、社区党小组长等一起交流座谈。

  在阳泉小区,张立军仔细查看了路面情况及周边小区环境,针对小区墙面陈旧、基础设施落后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老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最大限度地优化小区环境。

  在社区所办的陶城小学,张立军高度评价了校内“取走需要的 留下多余的”环保爱心墙,也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小手拉大手 创建文明城”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众人拾柴火焰高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立军认真记录了黄玉珍、丁洪泉等居民代表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社区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最接地气的力量,要发挥好优势资源,加强监督引导的力度,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良好氛围,用“文明社区”助力整个文明城市创建。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