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劲爆!快来瞧瞧,这些“不雅照”中有没有你?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4月20日起,城区20条主、次干道全面推开严管整治措施。严管第一天,共处罚违法停车400余起,宣传教育群众200人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可是依然每天有人顶风作“案”。

这是网友昨天随机拍下的一组镜头

↓↓↓

 

电瓶车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 

 

非机动车越线停车 

 

非机动车不按照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 


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 

 

机动车停放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 

  城市交通的畅通有序,是确保人们出行顺畅和出行安全的前提。而顺畅、安全、有序的环境,不能只依靠交警的管理,更需要全体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和配合。

  如果大家在出行过程中,发现上述行为,也可以拍照发给我们进行曝光,让不文明行为无处可逃。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