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创城,我们在行动】宜兴街头来了一群讨喜的“红领巾”!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初夏的阳光照射在宜城街头,矗立的高楼,林立的商铺,整洁的街道显得清新靓丽。一群天真活泼的“红领巾”,为这幅美丽城市画卷,又添上了生动的一笔。 

  他们快乐地穿梭在人群中,向身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派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资料,宣传文明知识。 

  近日,城北小学联合大同社区,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争说文明话、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这支志愿者队伍主要由社区老干部志愿者、城北小学小志愿者以及教师志愿者组成。

  活动当天,小志愿者们来到市城北小学附近的西横街、光荣路以及解放西路,向沿街店铺里店员、顾客以及行人,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资料,并向他们作了创城知识普及。

  遇到不文明行为,这些“红领巾”还主动上前进行文明劝导。 

  这些小志愿者获得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成了街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很多居民表示被孩子们的创城热情所感染,觉得有责任、有义务为了大家更好的居住环境出一份力。希望每位市民都能“讲文明 树新风”让我们一起携手共造文明之城。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