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前所未有!美到震撼的宜兴文化小镇全景地图上线啦,让你开启上帝视角看宜兴!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好消息!好消息!
 

有一个大好消息 

要和大家分享 

从今天起 

只要“滴”一下 

震撼美景尽收眼底 

没错,艾瑞巴蒂 

前所未有的全景地图上线啦 

让你开启上帝视角看宜兴的文化精华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 

第三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上 

“宜兴文化小镇全景地图”正式上线! 

来来来 

☟扫下方二维码,“滴”一下吧 

然后 

一切美好的场景就相应登场啦 

想看哪里点哪里 

 

然后 

一切美好的场景就相应登场啦 

想看哪里点哪里 

对了,还有贴心的附带信息哦 

内容简介和交通信息 

使用的你可以方便地规划路线 

来一趟说走就走的宜兴文化之旅 

  宜兴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文化璀璨。为了展示宜兴文化精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启了“宜兴文化小镇全景地图”合作项目,历时4个月精心打磨而成。

  “宜兴文化小镇全景地图”是一款通过近百个拍摄点实地取景拍摄,后期融入多媒体、新技术元素合成的新媒体产品。地图融“文化+旅游”元素,用航拍和地拍全景图呈现宜兴最具代表的人文景观、文化场馆、非遗项目、美丽乡村和美食产品,使用时可以从天空中俯瞰宜兴的灵山秀水,也可以身临其境穿行在博物馆,还可以站在男欢女嬉的表演队伍中体验非遗的独特魅力,达到“一图在手,看遍宜兴文化”的效果。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