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市供电公司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兵单位”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1月22日上午,宜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大会,宜兴市供电公司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兵单位”,公司员工王永生、胡青忠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作为当今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的最高荣誉。2017年11月,中央文明委评选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在县级市和县评比中,宜兴市首次参加评比,以全国第七、江苏省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实现了百万陶都人民期盼已久的梦想。在这沉甸甸的金色品牌中,也凝聚着全体供电“蜜蜂”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

  今年,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动员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大力开展“蜜蜂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活动,公司领导、14个党支部分别结对宜城街道34个社区,农电公司结对乡镇社区,采纳征集民生建议,开展“电力光明”温暖行、“电力美容”清洁行、“智能电力”绿色行、“爱心电力”公益行活动,实实在在地为宜兴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供电服务工作做成一项“民心工程”。活动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文明办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称赞。文明创建无止境,供电蜜蜂不停步。市委、市政府在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大会上决定,对照文明创建更高要求,在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提升行动”。与此同时,公司“蜜蜂行动”正在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供电优质服务品牌,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市供电设施,不断提升行风建设、群众满意度,履行“奉献清洁能源,建设和谐社会”的企业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奉献力量!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