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马拉松比赛进入倒计时!医疗保障、赛道秩序……准备得怎么样了?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2018德威宜兴国际马拉松 

即将精彩开跑 

各项准备工作 

都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中 

 

快乐奔跑 安全至上

  市卫计委对比赛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作出统一部署,切实保障好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做好赛事期间的紧急医疗救援处置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 钱西元: 

  卫计委将以思想认识的最统一、组织领导的最有力、保障措施的最严密,来确保这次比赛医疗保障效果的最理想。 

  具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确保医疗保障力量的到位;二是确保医疗保障的物品物资和装备的到位;三是确保医疗保障人员培训和演练的到位。 

  据悉,此次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共在赛道沿途设置医疗点20个,起终点分别设置大型医疗站1个,临时救护点1个,距起终点5公里开始,每2公里设置1个医疗点,配备急救药品、医疗器械、便携式除颤仪等医疗物资。 

 

全程共安排救护车辆16辆,调用医护人员150余人。 

 

  为保证参赛人员突发疾病得到及时救治,市卫计委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确定为定点急救医院,提前制定医疗救治工作预案,开通绿色通道,为广大跑友提供快捷方便的医疗服务。  

  为了以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2018宜兴国际马拉松赛,市城管局根据马拉松赛事组委会部署要求,抽调专人开展线路踏勘,提前组织力量开展沿线市容环境整治。 

 

 

↑↑↑ 

在赛道沿线醒目位置设置禁止停车横幅26条 

 

↑↑↑

在沿线小区、广场、厂房等区域张贴公告100多张 

 

↑↑↑ 

向沿线商户、车主发放友情告知600余份 

 

↑↑↑

对赛道沿线反复清理整治 

 

↑↑↑ 

赛道沿线围墙布置新公益广告约1000多米 

 

市城管执法大队 刘涛 

  4月14日14:00至15日赛事结束,将对赛道沿线采取车辆临时禁停管制措施,尤其是在教育西路、沧浦路、森林公园门前、环体路等停放车辆较多的路段,我们将全面清理赛道内停放的车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同时将对赛道沿线两侧慢车道、人行道等允许停放的机、非车辆实施规范管理,要求停车入位、顺向停放,确保停车秩序有序井然。 

 

  温馨提示: 

马拉松比赛期间 

车辆临时禁停的赛道沿线 

大家可以将车辆停放在 

附近的停车场哦~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