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扮靓城市、爱护家园,当文明市民,我们需要这样做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为继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镇的创建结果,和桥镇兴业社区开展了“爱护家园 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净化环境,共享文明。 

 

党员带头 保护环境 

  兴业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年龄跨度从28岁到80岁不等,他们为了“爱护家园”的共同目标而聚在一起,他们带上钳子、垃圾筒、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捡拾纸屑、烟蒂等垃圾,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志愿同行 爱护家园

  社区志愿者也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他们搜寻着沿途的垃圾,不时将垃圾倒入路边的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 

保卫家园 从小做起

  志愿者们的环保行动引来了一群小朋友,他们带上红色的小帽子,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列中来,他们一个个干劲十足,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地上散落的瓜子壳、烟头、碎屑等很快被捡拾干净,绿地重新变得整洁而清新。 

  爱护家园,从我做起,让我们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建绿色家园的理念,热爱生态环境,做文明人,共创美丽和桥。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