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这是一条内附广告的微信,但值得每个宜兴人转发!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关于垃圾分类 

你了解得多吗? 

也许你会因一则广告而印象深刻 

比如这样的 

 

这些有创意的公益海报 

可都是本地原创哦~ 

 

  为了向全社会深入倡导和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和知识,2017年12月6日,宜兴市文明办、宜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联合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活动共征得广告语1283条、公益海报121件。
 

活动征集作品分为

社会人士作品和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作品两大类 

分别给予评奖 

部分优秀作品被收入集结成册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创作了很多贴近主题、 

融入宜兴人文特色的优秀作品 

 

 

  4月13日,“分类吧”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文明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这些垃圾分类的“金点子” 

真的是太有创意了 

☟☟☟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置是项长期的工作 

2018年我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 

有着更大目标
 

  • 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收集处置工程建设,逐步完善垃圾末端处理体系,全流程保障好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置。同时,实质性推进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建设,及早实现市区餐厨废弃物处置全覆盖。 

  •  

  • 2018年,我市将在60个公共机构和80个生活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标准化的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同步配套到位,并在去年小型餐厨垃圾处理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在机关、学校、医院、酒店等新增5至6处餐厨垃圾处理示范点; 有序实施菜场易腐垃圾处置中心建设,力争年内建成投运2处。同时,加快推进5吨/日的可回收物分拣中心建设,及早实现可回收物的资源化利用。 

  •  

  • 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有效提升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和支持度。积极培养在校学生的垃圾分类习惯,带动家庭垃圾分类;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以及志愿者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和宣传员,引导全体市民和全社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 垃圾分类 

    其实很简单

     

    希望各位市民都能行动起来 

    举手之劳 

    给垃圾分类 

    宜兴的绿水青山 

    就是我们的金山银山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