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团氿公园里的景观石遭涂鸦,除了清洗还将追责!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WHAT? 

宜兴是多么美丽的地方 

居然有人在景区里乱涂乱画? 

 

  近日,在团氿城市湿地公园内,市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散布在团氿岸边的景观石被人用颜料涂鸦。 

 

 

  看看都涂成什么样子了! 

在现场 

工作人员共发现21处景观石遭人涂鸦 

 

从涂鸦内容来看 

不仅有孩童玩耍留下的“画作” 

 

还有成年人用黑色颜料 

写下的名字、诗句等内容 

 

  市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安排人员予以清除。工作人员们来到团氿城市湿地公园内,用清洗剂、化油剂、钢丝刷等物品,对遭涂鸦的景观石进行清洗。 

  经过近一上午的清洗,21处景观石上的涂鸦内容被清洗完毕。虽然清洗结束,但是仍有部分景观石留有淡淡的印迹。对此,工作人员心疼不已。
 

 

  对此,市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类不文明行为,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涂鸦后,除第一时间对其清洗外,还将根据相关规定查处乱涂鸦行为。如涉及破坏公共财物的行为,将移交相关部门予以追责。 

 

文明君希望 

市民朋友们能够文明游玩、爱护公物 

乱涂乱写要不得 

常怀敬畏之心 

不做任性游客!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