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关爱未成年,“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公益巡讲走进和桥!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 

在市委统战部的协调和支持下 

由和桥镇劳动社区主办的 

“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 

宜兴市侨爱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和桥站)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以“家庭教育观念的冲突”为主题,列举家庭教育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建议。

  本次公益巡讲活动,使家长们正确认识了未成年人心理生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认识到了培养良好的心理生理素质,有助于未成年人身心的全面发展,有助于素质得到全面提高,能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演讲期间,群众主动与主讲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更有家长代表上台分享个人经历。

  此次活动,让前来听讲的家长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教育经验,也知晓了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同时也为未成年人创造良好的心理健康家庭教育氛围。 

让我们携手努力 

优化家庭成长环境 

提高家庭教育水平 

和孩子一起成长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