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45家文明单位与社区“牵手”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4月20日下午,全市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出席会议。

  根据省文明委相关精神,我市决定开展文明单位和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共建共享。会上,宜兴供电公司、江苏俊知科技有限公司、市周铁医院等45家无锡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和宜城街道和平社区、新街街道谢桥社区、周铁镇周铁社区等45个社区(村)分别结对共建。结对后,文明单位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协助社区做展开“做文明有礼宜兴人”宣传教育活动、“清洁家园”行动等工作;社区将发挥联系居民密切的优势,协助文明单位开展“行业新风进我家”宣传教育活动、延展行业单位工作内容等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沈晓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统筹兼顾,不断丰富结对共建工作内容,着眼长远,构建适宜的结对共建工作机制;要切实履职,把工作重点放在群众所想、所思、所盼、所求上,注重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的问题,并通过共建打造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能叫得响的特色品牌,共同提升我市文明创建水平和层次。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