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行仪表之礼,做文明使者,这些孩子们做的很棒!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古人云:“礼:经国家,定社稷,序民人,利后嗣!”可见“礼”不仅是个人良好修养的展现,更是社会和谐、国家安定的“润滑剂”;而“礼”之教育,不仅需要个人的重视、家庭的重视,更需要学校教育的落实。 

昨天上午 

宜兴中专举行了一场主题为 

“行仪表之礼,做文明使者”的 

汇报展示活动 

赶紧跟着文明君去现场看一看吧 

 

  活动在宜兴中专旅游商贸系4位学生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帷幕 

 

  生动的“礼仪之星”个人事迹微视频很好地展示了宜兴中专学生“讲文明、懂礼仪、守公德、爱校园”的良好形象。 

  学生自编自导的情景剧《班级礼仪》,展现了学生在文明督导员的督导下,思想行为的转变过程。 

  学校各专业、社团学生的仪容仪表表演活动,则表现了宜兴中专已成功地将文明礼仪教育和谐融入了学生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 

  茶艺礼仪表演既体现了学校旅游专业的特色,又让人感受到中国传统茶艺的礼仪之美,博得了在场师生领导的热烈掌声。 

  旅游专业礼仪的展示,呈现了旅游专业的着装礼仪,以及站姿、坐姿、走姿、蹲姿、引导等方面的礼仪。 

  一起来欣赏下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吧 

  节目众多,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演出让人流连忘返
 
 

  最后,学前教育部学生用小合唱《礼》表达了对“礼”的崇尚和赞美之情,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宜兴中专“行仪表之礼,做文明使者”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示范活动圆满结束。 

  为这些孩子们点赞!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