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最大、最好、最新!今天,宜兴娃娃们专属的儿童节礼物正式送达!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六月 

大概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月份了 

因为对于他们来说 

“六一”儿童节可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在这一天 

家长朋友将会如何陪伴孩子们度过呢? 

送礼物?品美食? 

都对,但有更好的吗…… 

 

应该为孩子留下一份欢乐的记忆! 

宜兴的小朋友们看过来!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 

这里有一份“儿童节专属大礼包”要送给你哦! 

  作为市委市政府送给全市少年儿童的礼物,经过规划建设部门一年多的不懈努力,我市第一座将儿童作为主要对象、将“快乐嬉戏”作为主题的城市广场——位于东氿新城的枫隐广场6月1日正式向社会开放。 

在这个儿童节

就让我们和孩子一起 

走进“Happy and Play”的童年 

来,先隔着屏幕感受一下 

 

  枫隐广场占地约2.8万平方米,整体景观方案由丹麦著名设计师担纲,首次突破了本土传统造景手法的局限,把市民“参与度”“体验感”放在了优先地位。在北欧先进规划理念的打磨下,呈现在广大市民眼前的,是一个开放、共享、充满活力、完全不同以往的城市公共空间。 


 

整个广场由一条东西向的区间道路

划分为南北两大功能区域 

 

  北侧区域为紧邻北市河南岸的带状滨水空间,设计主题强调自然、亲水。通过露天水景剧场临水台地奇石绿岸银杏矩阵等板块,营造出一片舒适惬意的滨水绿意空间,特别是首次引入的多功能迷你跑酷场是我市与丹麦城市文化交流的结晶,呼应了广场运动与挑战的精神内核。 


 

  南侧区域主打童趣主题 

  有多好玩?往下看你就知道! 

 

 

  南侧区域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地。其中,低幼儿童区里不仅有全市最大的儿童户外游乐组合器械,还有各种样式新颖的秋千木马跷跷板;林下广场则是少年探险家们的乐园,塑胶斜坡上设置了多座形态各异的超大型滑梯,还错落分布了攀岩壁蹦床沙坑趣味足球场等设施,满足孩子们的小小挑战心。 


 

“Happy and Play”的意义不是“托管” 

家长同样也能乐在其中 

与孩子共同享受 

给予他们最好的爱与陪伴 

 

  广场中间 锈钢板台面喷泉海洋浅滩旱喷广场,不仅可以远观,人们更可参与其中,也是广大市民夏日嬉水降暑的好去处。 

 

  玩累了就坐坐休息会儿!广场因地制宜地散置了大量倚坐设施,平地及山地滑梯处多以树圈式座椅为主,滨河区则多采用阶梯式、台地式座椅,在休息的同时,也保证了市民的观景视野和看护儿童的需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儿童游乐设施集中区,还人性化地设置了洗手洗脚池,以方便市民使用。 

 

这个“六一” 

和你的孩子一起 

创造一份只属于你们的欢乐回忆吧!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