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这群孩子们厉害了!在全国职业院校最高级别的技能大赛中捧回了金牌!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随着在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赛项”落下帷幕,宜兴中专代表队以排名第三的成绩,捧回了2018年国赛的第一块金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是我国职业院校最高级别的比赛 

宜兴中专能在 

高手云集的比赛中一举夺金 

这些孩子们实属不易 

 

  这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9支代表队、共计237名选手参与角逐,宜兴中专团队的王鹏、俞志成、蒯乐三位同学在窦苑倩、沈校强老师的带队下,作为江苏省代表队之一参赛。 

  历经了半年之久的艰苦训练和一路的过关斩将,这支团队终在国赛的舞台脱颖而出,展示了职校学生的风采和技术技能的魅力。 

凯旋而归的师生团队

为这些孩子们点赞!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