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全市3854名考生昨起参加高考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昨天,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全市3854名考生奔赴各考点,参加首日考试。当天上午,市长张立军、副市长卢敏来到江苏省宜兴中学考点,巡查高考情况。

  今年,我市设置了江苏省宜兴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市第二高级中学、市阳羡高级中学等4个高考考点,共134个考场。昨天上午,距离开考还有一个小时,在江苏省宜兴中学门口,一辆辆送考大巴就已陆续将考生送达。考点内,各类示意图安放到位,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在尽量不打扰考生的前提下,张立军一行进入该考点,一边查看考场布置,了解今年新启用的“考务通”使用状况,一边详细了解相关高考保供情况。

  巡查中,张立军对相关部门考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在高考期间,各相关部门必须落实好保障措施,做好考场管理、交通出行、饮食卫生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安、顺利完成。同时,他衷心希望全市考生能放松心情、发挥水平,考出好成绩。

  图为考生们信心满满走向考场。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