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宜兴的少年城管们棒棒哒!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文明的意识需要 

从小培养 
 

  为了让学生们加深对城市管理的认识,让更多孩子了解城管理念,6月6日下午,城管部门与阳羡小学共同组织了“少年城管来做客”活动。 

 

快来看看 

忙碌的小城管们一天都干了啥 

  公共自行车巡检员

  少年城管们来到龙背山森林公园公共自行车站点,在城管队员的指导下检查、清洁公共自行车,并捡拾绿化带内垃圾,保持环境干净整洁。 


 

  走进城管队伍

  城管队员介绍了平时工作中一些常用装备及其使用方法,把违法停车、违章搭建等问题作为反面案例进行简要说明,呼吁孩子们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 

 

  队员们现场还介绍了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的一些功能,现场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调取监控画面,利用科技手段快速处理城市管理的问题。 

 

  通过参观城管局局史馆,孩子们还了解了城管工作的历史,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直接、更深入的理解。 

 

  献礼城管叔叔 

  少年城管们通过制作手抄报、我来写信等形式,将成为少年城管后的所思所想或对城管队员说的话表达出来。
 

  文明宣言
 

  少年城管们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写下属于自己的文明宣言,表明自己的文明态度。 

 

  孩子们播撒文明,用天真的慧眼感受城管,用彩色的画笔会出心中整洁文明的形象。 

  

少年城管们 

棒棒哒!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