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宜兴的“铲屎官”们,你家的“汪星人”享受这种一站式服务了吗?
发表时间:2018-06-13 来源: 宜兴文明网
 

狗狗是人类的朋友

它们机智勇敢忠实可靠

而且善解人意

 

越来越多的人把狗狗们

当作自己忠诚的小伙伴

 

铲屎官们注意!!!

宜城犬类管理一站式服务启动啦!


据宜城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养犬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规范管理,目前《养犬登记证》每年需提供合法、有效的狂犬病免疫证明进行年审,该证有效期为3年,期满需要换证。为方便市民办理相关业务,他们联合市公安局宜城派出所、城北派出所、城南派出所、十里牌派出所等4个派出所,推出此次便民活动。

 

6月11日至15日

这样的犬类管理一站式服务点

将先后现身宜城街道32个社区(村)

为“铲屎官”们提供

犬类免疫鉴定换证办证等服务

 

 

5天时间内

每次便民活动仅在一个派出所的辖区进行

6月11日在宜城派出所辖区

6月12日在城北派出所辖区

6月13日在城南派出所辖区

6月14日、15日在十里牌派出所辖区

活动开展时,相关派出所辖区所有社区均设立犬类管理一站式便民服务点,从早上8点半至下午5点,由社区民警、免疫鉴定人员与社区犬类管理联络员提供相关服务。

 

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在本次集中服务结束后,市民还可自行前往所在辖区派出所,办理相关犬类证件。

 

文明养犬关系到市民的自身安全

也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象征

一起来做文明养犬人

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